今年過年 弟弟帶了一群朋友到家裡來玩


在聊天中他說他身上有的九族優惠票  因為他曾在九族打工過  裡頭有朋友


所以要幾張就有幾張


我問: 那你現在有幾張


他說:有六張


我問:所以你隨時要都有囉


他說:對啊


我 : 那就全拿來吧  哈~~~~


就這樣被我凹來了 , 人家第一次到家裡來做客說  呵呵


今年九族櫻花季門票  全票490  星光票350


也就是說  我們全票只要350優惠價 ,  有便宜好康不拿  太對不起自己了 


有年帶我媽去 那年去太晚了 櫻花都掉在地上了


有年和朋友去  那年去太早了 櫻花都還沒開足  枯枝居多


今年再次帶媽去   太完美了  因為全盛開了   去的時間剛剛好  美到極點


上禮拜春假結束  才回來一個禮拜  昨天和家人約一約  南北各自到九族會和


一家人拍照拍的開心屎了






整條路二旁的櫻花都開了  超美







最開心的是我媽了  她一直說她都沒看到櫻花盛開的時侯


看她開心的...



小外甥一直叫我幫他和貓頭鷹照一張   他也被櫻花的美感染了嗎  呵   第一次主動叫我幫他拍






黃昏時的櫻花 




天快黑了  準備回家囉


售票門口兩旁的櫻花也都全開了  是不是很漂亮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