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11月國際旅展買了墾丁夏都普羅館住宿卷 , 原價一晚6000元 , 旅展優惠價二天一夜3290元含早餐 (沒記錯的話..) , 期限到98年6月


一直想再去墾丁度個假 , 在飯店游泳 , 不必特地趕行程 , 放鬆的... , 所以買了二張 也帶媽媽去度個假


選在端午節前一個禮拜出發 , 避開人朝 , 避開車朝 .... 所以98.05.22出發去玩囉~~~~~


第一天  從嘉義出發  到了屏東海洋館  ,  這次是第二次來了 , 上一回去正逢暑假期間 , 館內滿滿都是人


也看不到什麼東東 , 印象中就是人貼著人往前走的走馬看花 , 這次因為星期五沒什麼人 , 逛起來特別舒服


仔細看了很多海中生物  真的很漂亮 , 悠閒的逛了2個多小時 , 剛好預計3點坻達夏都check in , 準備游泳


囉~~~




 


媽真的很開心   她看魚看的比我還認真  一群魚正好從她頭上游過去 還叫我快幫她拍一張


 


9點從嘉義開到海洋館也11點多了 , 逛一個館肚子就餓了 , 就在園區內用餐


老公和妹妹點了炸雞餐 , 我和媽媽點了櫻花蝦餐 ,  邊看海邊用餐  開心哦



 


吃飽飯後 繼續逛第2館 ,  室內偏暗 , 所以拍的照片不多


老公他不知道在爽什麼???




看時間差不多 該往夏都去了  路上沒什麼車  開起來真順暢


到囉到囉~~~~~


普羅館山景房 , 房間不大 , 衛浴我覺有點差 , 這個館是夏都最便宜的房型了



休息一下後 , 大家換泳衣下水去囉~~~~ , 大家都在水中 所以也無法拍照囉


這個住宿卷只有含早餐不含晚餐 , 晚上我們到墾丁大街吃晚餐 , 老公他太餓了 , 先買了戎祥開的包


子墊個肚子 , 味道嘛 , 老公說: 啊~~~~~就是包子嘛   呵


找了一間南洋風味館子 , 老公點了椒麻雞 , 我們母女3個點一份咖哩雞 , 因為還要留著肚子吃其它


小吃呢 , 餐都so so  , 妹妹說有間現打果汁很好喝 , 真的好喝耶 , 我就喝2杯木瓜牛奶 , 我很少喝那


麼多飲料的 , 一杯喝快完還跑去買第二杯 , 還買了很多小吃回飯店吃 , 大家都累了 , 逛的我腿都快


斷了 , 啃完所有東西 , 睡覺去囉~~~~~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