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 9點到餐廳享用自助式早餐 , 退房時間是12點 , 所以用完餐後 , 是殺照片時間


老公他則再去游個泳 ,  啊~~本來人家也有想下去說 , 都嘛是媽拉~~~


算拉~~多拍個照片也不錯拉~~









老公的肚子很努力在縮.......


還再縮......


退房時間到了 , 這個背景一定要照一張的啊~~~


準備四處趴趴走囉~


社頂公園 , 不用門票 , 只需停車費 40元


老公很認真的不知道看什麼 ??


他在解說這些礁岩是什麼東東..


走到了一個平台..


一定要來一張


大家繼續走....還好太陽不大 , 蠻舒服的~~~


走到這....好高好大一片礁岩 , 以為沒路了 , 結果是要從前方小路走進去...


大家說走進去看看...



準備進去囉



我鑽...



我爬...



走出來了 , 我們就是從那個縫走出來的..... 有探險的感覺


走出來後大伙在研究要往哪邊走


繼續走 走 走....



整個步道做的不錯 , 走起來不像爬山 , 舒服 風景也不錯


休息一下   還可以看到巴士海峽


媽很討厭  每次自拍都偷偷探出一顆頭....真像小孩子


走到一點頂端的涼亭 , 視點真棒 , 風景很漂亮 , 風又很大大的吹 , 好涼快~~~


在這個涼亭休息風吹到都想睡覺了 .... 該下山了



後來到了砂島 , 時間的關係 , 太遠的景點就沒再跑了


回程的路上 , 在枋寮路邊的咖啡喝咖啡看夕陽 , 意外的發現 , 我喜歡這個地方


早餐吃太飽了 , 到了下午3點才吃中餐 , 這間聽說有名的牛肉麵....



屏東枋寮路邊的咖啡屋...



從進來就一直讓我很驚奇 ~ 好美~







要喝什麼咧....


我們點了奇異果冰砂 , 老公點了咖啡


還真享受啊


好喜歡這裡哦~~~


我要下去看看海囉



整個沿岸好漂亮~~~



媽媽也很愛這裡 , 看她開心的...



這個時間溫度很舒服 , 太早來這些石頭會燙屎你...呵



這樣坐著 看著一望無際的海 ~聽著海浪聲~ 看著夕陽~ 空氣又好~ 坐著都不太想走了...





天色越來越暗了 , 還有一段路要開回家呢...該回家了  ( 好想再多待一陣子...)




回到嘉義晚上8點半左右 , 又殺到朴子夜市去~ 搞到快10點才到家..


今天雖然沒有極豐富的景點 , 但我還比較喜歡這樣隨興的旅程 , 意外的發現跟驚奇


這二天的度假  ,  我   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