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超好~~~


充滿粉紅色調的房間 , 陽光投射進來 , 整個心都變的粉粉的


老闆送進來的早餐很豐富 , 但一早起床沒什麼胃口 , 只草草吃個2口


如果是清粥小菜更好 , 我會吃很多 呵



約11點離開民宿 ,  今天老公安排了 傳統藝術中心


其實一聽這個名字 , 說實在沒什麼興趣耶 , 腦子會和大溪老街之類劃上等號  大概就老街之類吧


但聽說佔地很大而且還是統一集團的 , 整個園區逛完說莫約3小時 , 真的還假的!!!??


好歹也是人家精心安排 , 給個面子吧 



整個園區規劃很不錯 , 古色古香 , 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 , 真的蠻大的 , 環境很乾淨


幸好現在是3月天 , 不然~~~沒什麼遮陽處  會很熱


導覽圖上建議必逛三街 和 二廟 


街道二旁的商店也挺有趣的  可以逛一逛 , 但東西都不便宜


非常適合全家出遊的地方



才剛吃完早餐  實在不怎麼餓


到小吃坊 點了份餐   和老公一起吃


吃方面沒太多可以選擇



昨天羅東夜市本來也想來一碗包心粉圓 , 也是夜市有名小吃之一


但排隊的人實在太多了 , 所以放棄


哈! 結果園區竟有一間旗艦店 , 一定要來一碗


不過~~包心粉圓不稀奇啊 ! , 為什麼羅東夜市這麼有名 , 誰能告訴我???



園區有一些節目表演


既然是統一集團 一定會有 open將


真的是太~~~可愛了!



可惜沒有讓遊客單獨拍照 , 表演結束就休息了



但也太巧了!


竟會遇到公司同事


所以說~~~~人真的不能隨便做壞事拉



天氣變化真快


下午過後宜蘭的天空沒有太陽 , 剛始陰陰的


但也好 , 很涼爽 , 適合散步的溫度


逛逛商店街



泡泡溫泉



懷舊一下  當學生的樣子 ( 好大~~~的桌椅)



或者  當個挑夫


我老公樣子還真適合



肥肉很多  肌肉到是一塊也沒有


單手挑擔  做做樣子也man  哈!



在這來杯咖啡很愜意



而我卻想來份臭豆腐 =.=



這英姿.............................................. 是在耍帥嗎 ?


我阿爸以前的pose也是這樣說 = =


.


非常適合讓小朋友玩耍的草皮


我們是11:30入園  ,  離開園區已經下午4:30 , 在這竟可以耗這麼久


我穿錯鞋  走一整天腳快痛死了


本來一直要看一雙可愛的托鞋買來換上


但一直沒找到滿意的  就這樣一直忍一直唸  


原本還要去其它地方走走  也沒去


回程到深坑吃晚餐 , 這次挑這間還蠻好吃的


就這樣2日遊結束  ,  有點不滿足耶


來這裡走走的確還蠻不錯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