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很想吃原燒     昨天就跑去吃了


套餐組合    也可以單點     價位上不是很便宜    是走精緻燒烤路線


這次是吃第2次      第1次去吃時      不知道為什麼被我們嫌吃不飽    ((( 那麼貴還吃不飽 )))


所以也都沒想再去吃      但昨天可能中猴了     就很想吃


不曉得是不是菜單有改過      感覺份量有變多?      還是我們去之間吃過麵包的關係? 


總之      這次吃的好飽



 


 


 


室內裝簧很簡約     很舒服       套餐 598元/人    不含一成服務費   (老實說    有一點點貴)



 


 


前菜   水果優格沙拉    那個優格好好吃     酸酸甜甜的



 


 


我的蕃茄海鮮湯



 


 


老公的元氣三牛湯     湯類我覺得也不錯喝    但如果再熱一點更好



 


 


我點牛肉拼盤     看看這油花真漂亮     一定很好吃


老公是點豬肉拼盤     我都還沒拍照    有人就先烤了     肯~  



 


 


我有上網加入會員      所以有贈送雞腿肉一盤 ^^



 


 


有三種沾醬     檸檬、味噌、日式醬油



 


 


也可以加海鹽       可以吃到肉質原味



 


 


或者包萵苣生菜吃       比較清爽不油膩      萵苣生菜吃完可以再免費供應



 


 


 


烤爐很燙很熱      所以你烤    我吃         烤烤烤~~~



 


 


韓式石鍋拌飯      服務生直接攪拌後    分裝在碗內     這個飯我覺不好吃     下次來點鮭魚飯看看



 


 


我點的檸檬蘆薈冰沙


老公點深山野莓冰沙      都很好喝



 


 


 


甜點我們都點    桂花紅豆湯    很好吃






原燒不適合吃粗飽     人家走精緻優質燒肉


不會像吃野宴吃完是飽到撐        原燒吃完是飽的剛剛好   


所以要大吃狂吃就選野宴


想走吃的精緻優質就選原燒


不同的路線     我覺得都很不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