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228剛好連休3天      真爽


天氣又好到不行     真的是受夠台北又濕又冷的天氣


忽然好想吃酸菜白肉鍋      所以我家先生就帶我去吃了


第一次來時對這邊印象就不錯        第一次來是2008年的事了     好久了~


在這中間也來過幾次     吃餐吃下午茶都有     算算也來過4.5次了


那時路還沒有做很好     有點恐怖      現在路做的很平整了


 


第一次帶媽媽去花岩山林    ((( 想看看就點我  ^^)))


 


 


 


 


 





 


 


 


就是為了吃這鍋  ,   外面很少賣單人份的酸菜白肉鍋  ,  都是那種一大鍋再單點菜的那種


我家先生又不愛吃這個  ,   想到的只有花岩山林有  ,  山東酸白菜鍋  配  美國頂極霜降牛肉   400元


是不便宜      景觀餐廳嘛~    不過可以坻門票100我倒覺得ok 


記得我第一次來也點山東酸白菜鍋  ,  整鍋除了酸白菜   幾乎沒什麼料 ,  這次再點   結果料變多了


份量變足了  ,   吃的我好飽  ,   我再猜是不是有客人反應過   (((整鍋沒什麼料   又賣那麼貴~ )))


總之   有改進      不錯  不錯    ~~


 



 


 


我家先生點的  帕瑪森起司牛奶鍋 + 紐西蘭羔羊肉    430元


湯頭不錯    很特別    喝起來不會膩不會噁       加湯也是加原汁    不是加清湯哦     不錯



 


 


這種不冷不熱的天氣     坐戶外比較舒服



 


 


吃飽了     整個園區來晃一圈看看     來這麼多次    沒有認真晃一圈過



 


 


往步道才開始走      老公一看見花舖     就開始說這花有在修剪種的不錯什麼的



 


重點是     我家也有種的薄荷



 


 


步道走了一圈       看見對面有條斜坡彎路     那是要去哪裡???       走去看看



 


 


走到了烤肉區



 


 


長這樣     包廂式的烤肉區


 



 


 


每個包廂都有個烤爐 和 一台電風扇    ,    但我們還是覺得烤肉還是在三峽樂源仙境比較好玩



 


走到了民宿區



 


 


原來民宿在這裡



 


 


長這樣   



 


 


有院子   景觀台     我想以後養老可以有這樣的房子住       新鮮的空氣      美麗的山景


還可以約約隔壁的鄰居     到景觀台聊聊天     打打麻將     喝喝老人茶      多好



 


 


剛好有服務生帶客人來看房間        趁這個機會       我也好奇跑去看看       裡面長的如何



 


 


這間是西西里房型       不大間      但蠻簡約典雅的     只是住一晚要4000      這個價位有點貴耶


 平日打7折還8折  忘了   



 


 


花岩山林逛了一圈      差不多就這樣子


不住宿的話       三五好友要聚餐 或  喝個下午茶     這邊確時是個好地方








離開花岩山林後     和老公晃到大溪老街       結果沒逛多久    老街店家都收的差不多了


落落蛇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