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不經心在一個無聊天週末下午。突然閃過一個想法。男生化粧後會是什麼樣子咧 ?? 相信大家都看過人妖吧 , 心想大概也就那樣吧 , 呵~但也要長的俊秀 不然會嚇到人   , 呼~ 驚驚


最後再極度無聊下,把男友抓來要求讓我幫他化粧, 他當然扺死不從囉 ! 最後用我的魯功說服了他


開始了我的繪畫遊戲 , 大家看了可別嚇到 , 純粹好玩拉。。


先看看化粧前的樣子↓



化粧後的樣子 (還小露香肩)



在我的要求下做出可愛的動作



來~ 再擺個post ~~ good~~~



沒有化很濃的粧 , 因為他一直在反抗 , 最後只好簡單結束 , 不過...還是有差吧  哈哈


粧還沒化完我都快笑翻了 , 幫男生化粧蠻好玩的 , 下次你們也可以試試 , 呵呵~


結論是,男人還是自然的好 , 娛樂娛樂囉...嘻


要求拍照他已經很不願意了 , 我竟把照片po上部落格 , 我想....我會被打死哭哭


不過還蠻有味道的 , 你覺咧    哈哈


((( 甲已播卡未臭車 ))) ~~~ 台語發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