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有1/3的時間在公司上班 , 每天得應付很多的突發狀況 , 加上那天心情不好時 , 真是會想發火....


新官上任三把火 , 很貼切也很實在 , 原本還算不錯的同事關係 , 升了官本是要替他高興加油的 , 或許那個〝官〞讓人性變了 , 也許是我太相信所謂的〝友誼〞 ,  總之~關係不比從前 , 而我卻也無心繼續那份友好關係 ,  前後差別也讓我了解〝官〞的影響力 。


發覺自己越來越容易發火了 , 即使沒表現出來也悶在心裡 , 知道自已EQ太差了 , 其實很多事往別的方面想就覺沒什麼了 , 但就是沒那麼容易!~


生氣真的是沒什麼好處 , 除了自己氣到不行外 , 臉部表情很臭 , 心情不開心 , 看什麼都不順眼 , 連外面是個大好晴天 , 也會覺煩燥 , 覺連世界都和自己作對 ......為什麼自己總控制不好??


最倒楣大概就是我男朋友吧 , 常成為我的出氣桶 , PS: 當然 , 有70%是他惹我發火的


呼~ 為什麼女人總想改變男人習慣自己的生活習慣? 比如 , 東西要怎麼擺拉、 牙膏要怎麼擠拉 、襪子不要亂丟拉、等等... ,


為什麼 ? 把自己當女王般的想馴服身邊男人 , 認為那就是愛自已的一種方式? 可能吧 ~~~


但有那麼容易嗎 ? 熱戀階段或許把話當聖旨般尊從 , 熱情退去後呢 ?? 就是一切爭執的開始。


改變自己來的實在些 , 不要把自己變成一個囉嗦嘮叨的女人 , 別說男人會煩連自己都討厭自己了呢


換個想法一切就會不一樣 , EQ加油 , 別讓自己變成沒有笑容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