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日的二位伴娘   我和好友 


在1/19結束公司尾牙後 , 回家整理衣服就直奔內湖好友家 , 因隔天1/20是朋友的大喜之日呢 , 得早起執行我伴娘的任務.. (今年的公司尾牙貢龜 . 唉~我沒有偏財運)


一切都照著男女方的禮俗在進行著 , 一切順利 , 加上天空很作美 , 大晴天耶 , 誰能想像在今天之前可是下了一個禮拜的雨呢 !


訂婚結婚一起舉行 , 簡單不失隆重 , 在男女雙方載上戒指後結束訂婚的儀式,新郎必需在出去重來把新娘迎娶過去 , 新娘這也必需換上白紗 ,  在幫新娘夾頭紗和夾皇冠時 , 緊張死了  , 深怕把新娘的頭髮弄壞了


還好順利完成 , 水拉~ 新娘子後來也放心的笑了...^^


 



在橋皇冠的位子 , 新娘子有點緊張的樣子.. 其實我也緊張說



夾好了...終於笑了...


迎娶到男方家,拜完祖先就開始無聊的等待時間 , 大家提議口合後就打起麻將來拉 , 帥吧! 頭一次遇到


真的是渡時間好方法 , 時間過的快一點都不無聊呢 , 不過我一坐下去一直掏錢  , 後經高人看不下去指導後有好點了 (感謝黃媽媽和黃阿姨ㄋㄟ)



才剛上桌 , 準備囉...



忙著收禮金...有人竟在旁邊照起相來 =,=


圓滿結束一場簡單不失隆重的婚禮 , 穿了一天的高跟鞋  , 真的是痛死了 , 看到新婚夫妻甜蜜開心的樣子 , 真心祝福他們 , 永結同心 , 要相知相守一輩子哦 , 朋友們..你們也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