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自西喜網..很好玩哦!!  300壯士Kuso版~~~




自過年後 , 公司開始大改革,先是主管級被降薪5%~10%不等,再來大風吹 調單位的、遣散的、


離職的,感覺組織在瓦解中,低氣壓一直隴罩在辦公室裡。


台灣景氣到底什麼時侯才會好轉啊 ? 難道以後真要當台傭嗎 ?? 天啊~~~


工作一直求穩定就好 , 但工作倦怠總免不了 , 再加上公司毫無制度 , 說變就變 , 沒有福利 , 工作起來就更


無力 ..... , 怎麼看不到未來啊 !? 真的很慘淡耶...


未來我到底可以做什麼呢 ??


對呀...坐到屁股都橫向發展了 , 夏天快到了 , 再不減肥一下 , 怎麼對得起我那一堆的小可愛和短褲


晚上勤踩空中腳踏車 , 八點後不進食 , 女人就是這麼累 , 但悅己者容 , 甘願拉~~~~


雖對目前生活一切不是很滿意 , 但也還算滿足了 ,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


在景氣差的情況下 , 我真要克制一下我的敗家慾 , 有太多想買的東西了  ,  真痛苦~~~


為什麼薪水總是那麼少 ......



 



以上碎碎念 .............完


( 沉思中:未來我到底可以做什麼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