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侯人會歇斯底里般的崩潰 ?


忍無可忍 無須再忍的時侯吧~~


很多時侯 , 我們會用很多想法將一切不愉快壓住 , 就像水庫都己經滿水位了 , 不給它洩洪一次 , 想必很慘!


我。有時覺得是不是該當個木頭人 , 那樣就不會有情緒起伏 , 但那又太違反我的本性了!!


我承認我EQ不高 , 抗壓性又差 , 但也別把我逼到極限啊!


~~~~~~~~~~~~~~~~~~~~~~~ ((( 我是人 。不是動物 )))~~~~~~~~~~~~~~~~~~~~~~~


請給我起碼的尊重 , 脾氣壞的我 , 在每回的發飆後就會雨過天晴 , 但有些事對我來說是一種傷害


而那種傷害會一直在那裡 , 但它卻因為你的自私越來越大 , 未來我不敢預設 , 但決不會是好的


有時很想安安靜靜的一個人 , 但那對我來卻是很難的一件事。。。


深刻體會什麼叫狗急跳牆 , 因為己經沒別的方法了 , 豁出去了!


我不想因為你對我的好 , 來壓仰我心中的不愉快 , 不成正比 , 沒理由因為你的好要我無條件的接受一切 ?


我有腦子我會去思考啊 ! 很多事不一定要有原因 , 所以別再問為什麼了 。


不要把你的思考模式套在我身上 , 我們都是獨立個體


((( 我明明就不想吃 , 為什麼就一定要我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