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很賽 , 第一次拍婚紗就遇到颱風天 , 所以只能暫拍棚內...外景部份延後拍


昨天終於順利拍完外景部份 , 天氣變涼了 , 還有點冷啊 , 但還ok , 我想下個月拍婚紗的新人應該會很冷


過程還蠻開心的 ....


我們在三芝換造型時 , 點了東西吃也和造型師攝影師小聊了一下 , 發覺...


不管什麼行業 , 似乎...會有一個瓶頸在 , 昨天攝影師忽然問我們


〝你們會不會覺得人生很無趣? 〞 , 我一直以為走藝術的大部份都是興趣


當然 , 他很愛攝影這份工作 , 他指的無趣是 , 每天就耗在公司一直拍一直拍


公司並沒有安排定期進修課程 , 這就是他指的無趣的部份吧


我問了他 怎麼不去外面開工作室 , 他說十個朋友開有8個都收了 , 並不好做


他倒覺我們這種朝九晚五的工作不錯 , 覺下了班還可以去上課進修一下


其實也不盡然啊 .....


原來 人不管什麼事 什麼工作 一成不變 真的會覺得 人生就這樣嗎 ? 好像該充實一點 會比較有意義些


後來我靜靜的補粧換造型 , 想....婚後該怎麼更充實的生活 ?


〝好了〞! 造型師拿鏡子給我看 , 嗯...還不錯 , 有我要的希臘風^^


繼續拍照吧~ 先把它搞定  外面有夕陽耶  開心^^


以後的事 .... 再好好來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