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子閃過很多想法 。 婚期在即再多說什麼似乎多餘


聽過看過也體會到  前與後 的差異


以前總覺得我與幸福是絕緣體 , 現在我不敢說我得到了 , 但我感覺它一直在邊緣游移靠不進來


無所謂 。路必須走過才知道好不好走 該不該再繼續走 是不是該走走別條路 會更好走


心情的起程轉合很難去控制。天生造就了我這樣的個性 。 我想應該不差,只是沒很好就是了。我承認


有些事我必須學著釋懷。因為要生活


有些事我必須學著獨立。因為要生活


有些事體會過學著明白。也因為要生活


就算前一晚氣炸了,今天還是得面對生活,所以才有人說,做人也挺辛苦的


倒數20天, 有點諷刺。昨天還說想當個快樂的小婦人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