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看你咳嗽咳到有歐吐聲 , 那種聲音聽到很不舒服 , 像快斷了氣一樣


我沒辦法幫你 , 只能冷冷的看著  或 冷冷的聽著  什麼時侯會停 ?


我很冷血吧 ?  我心裡這樣想 , 如果別人看到一定會說我怎麼不過去關心一下 倒個熱水給他喝什麼的


哈~~~  照理說換成了別人 , 我一定會這麼做


但這個睡在我枕邊的人 , 太自私了 ...


我關心過 , 叮嚀過 , 建議過.. , 甚至感覺有輕微症狀時  還關心的叫你快去看醫生拿藥  免得越嚴重


氣管天生不好不是你的錯 ,  但這個跟你30多年的毛病 你應該比任何人都了解  該怎麼預防  該怎麼避免


所以只要天氣轉變  或感冒 你的老症頭就會來了 ,  且一發不可收拾   藥得吃好久才會好


所以我放棄了 , 我厭煩那個咳嗽聲   一聲到我的整個情緒就很差   會想發脾氣


就連聊個天  中間還會一直插個連串咳嗽進來  導至就算我想說什麼說  我也不想說了


我不是一開始就放棄     是你的自私讓我想放棄     既然你可以放任咳嗽咳到肺痛    那麼我也不該再囉嗦


只是拜託你    你可以折磨自己   但不要折磨別人    晚上咳嗽聲搞的我想分房睡    雖然目前我一直在忍


我不是醫生   我也不是溫柔的女生   該做的我做了   但我不想一直像老媽子碎碎念下去


以上只是個人情緒發洩  家中醜事 說了還真是丟人 


但我真的快忍無可忍了.....連下步我會怎麼做我都不知道 ???


 


 


 


 


現在外面好像很冷    下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