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一個禮拜 就要過農歷年了 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 !


知識退化。器官老化。思想僵化。等待火化  , 明天會更老  真的!!


剛看了一封mail真有感觸耶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    這一年我都不知道我在過什麼??


目標好像永遠看到得摸不到     永遠講著以後要這樣以後要那樣    在自己的構想中過了這一年


這一年對我而言   是極不開心的一年   是剛新婚的一年    卻一點都沒有新婚的幸運


反而像跌到谷底   知道的事不知道的事都一起來了   讓我常常快瘋掉快崩潰的一年


口袋空空的一年   全球景氣蕭條也在這一年    ( 我的年終在哪裡??? ??? ??? ??? )


每年都在說迎接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希望   人總得對未來抱著希望才能過日子


所以  新的一年  我還是會有希望~


希望  能真正的開始存錢計劃


希望  家人朋友身體可以健健康康  


希望  工作能順順利利  財源廣進


希望  老公工作順利  薪水也要跟進   裝進銀行裡


希望   我夢想的更衣間可以趕快擁有


希望   趕快換一輛新車   可以放心到處跑


希望   該還清的快還清   不然有什麼未來可談


希望   能有個小朋友  才有像個家的感覺     ( 經濟許可下   >"<)


希望   $^&()#%&^$........


太多的希望在我腦子裡   但卻什麼都不能做   


2008結束了   2009加油了


 


 


要開始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了 


有感覺自己體力在走下坡耶   真糟糕   承認自己正在老化中


有好的健康才能說人生如倒吃甘蔗   好日子還在後頭


年少時我沒有好學歷    中年我也沒有成功的經歷   我可不想年老真的只能看病歷了


存錢$  存錢$  存錢$   2009加油 !!!  ( 怎麼有點力不從心....唉 ! 不管怎樣還是加油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