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台灣有附早餐   不吃太浪費了


一樣清粥小菜  那個炒菜莆很香  但我沒吃


上回到清境有買高山高麗菜


這回一樣有買 , 好清甜  好吃好吃


多買了好幾把龍鬚菜 , 好大一把  3把才50元 


媽媽說 那個菜  幼~~~~~~~~~~~咪咪



 


附近有什麼景點


有個地方讓我很有興趣 - 美麗的森林小學   南投鹿谷鄉 內湖國小


國小也可以是觀光景點


這國小說在921地震時整個校舍被震毀 , 原地重建困難 , 把校舍遷移到這


重新改建  整個校舍都是木造建築  濃濃是日式風格  很漂亮  說來日本也可能騙到你


全校好像只有43個人  ,  但整個校舍很完整 該有的都有


還有個小小後山步道 , 給小朋友做野外教學用   好好哦~~


拍到一年甲班的教室  ,  全班含老師  才5個人說


我都覺得在這裡上課的同學很幸福耶~~




 


週一到週五 學生要上課 , 也有課後輔導


所以平日不開放參觀  ,  只有週六、週日開放哦


校門口警衛室說....



 


你說  美不美 ?


想不想到這裡上學 ?



 


我媽的回眸一笑



 


 



 


晚上想去朴子夜市 , 回程開到斗南找間簡餐吃中餐度時間


天氣也有點熱 , 吹冷氣  聊聊天拉


漸漸成了出遊必有行程之一   哈


這位先生的脖子是怎麼了?


是嚇到還是怎樣?


笑死我了 







我們還去了北迴歸線公園


長這麼大  現在才知道 北迴歸線在水上


我一直以為在北港路上


到東石魚港去吃蚵仔煎   新鮮生魚片  烤尤魚  


漁港東西很新鮮   好好吃


天黑了


該帶小外甥去夜市坐賽車了


他在車上很賣力的跳 sorry sorry舞


有到位  超好笑


溪頭遊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